首頁
1
商品介紹2
奈米有機無毒肥料植物生長激素 及有機無毒驅蟲劑

奈米有機無毒肥料植物生長激素 及有機無毒驅蟲劑

農業奈米光波能量科技應用

※ 應用大自然將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電磁波遠紅外線氮、磷、鉀等有機肥料
※ 遠紅外線奈米光粒子能量強化功能
以下奈米產品原料皆可添加光波能量遠紅外線組織機能原料

1.有機肥料氮、磷、鉀
2.改進水質、促進植物成長特性陶瓷丸
3.奈米光粒子能量製成的幾丁質有機肥料
4.奈米光粒子能量製成的海藻膠有機肥料
5.遠紅外線奈米粒子光波能量能抗菌、驅蟲、防止病毒
6.遠紅外線奈米光粒子能量製成的蔬果,降酸質增甜劑
7.有毒物質、農藥,進入農作物殘留可淨化農藥,降低有毒化學質

※ 奈米有機無毒肥料植物生長激素及有機無毒驅蟲劑
是取自天然植物和採用優質幾丁質,融合有機化合物之多元體,經過離子置換交換反應,轉化成超精細高密度奈米光波能量光合微粒質子,和被吸附微粒進行反應,在表面結合形式,快速靠合組成網面活性化作用,吸附分解正離子抗菌譜廣,抗菌期間長效。

※ 奈米有機無毒肥料植物生長激素及有機無毒驅蟲劑
可浸泡滲透纖維,不織布採自天然材料木漿,製作成機能防護的農作物覆蓋布,並墊底土壤培育苗。能鎖住養分,水分不易流失,藉奈米光波能量物質和光合能結合,概況提供了物理條件,釋放、分解、回歸自然的環保物質。

※ 奈米有機無毒肥料植物生長激素的物性特質和作用
1.有擴展性(體積效應)
2.強化穩定性(不流失)
3.時效性長久(驅蟲劑30~40天噴一次)
4.釋放能量
5.光合作用
6.解離能,解離微生物化學物質,離子化、微小化,離子化,靠光、氮、氧、水分。
7.活性化的特質
8.抗菌譜廣
9.無毒,作物有機肥料
10.吸濕調節水分,能涵養水分和養分
11.融化分布
12.形成晶態粘粒,保持土壤肥沃
13.有毒物質進入農作物殘留,可淨化農藥,降低化學質之功能
14.改良作物品質,蔬果降酸質增甜
15.植物生長激素,增加作物產量
16.回歸自然淨化環境

※ 有機無毒驅蟲劑 (驅蟲時效30~40天噴一次)
1.萃取植物驅蟲因子 2. 無味酵素、植酸素(酶) 3.幾丁質 4.褐藻膠質 5.持久性

※ 物性特質和作用:
1.強化穩定性(不流失)、時效性長久、光合作用
2.活化性的特質,抗菌譜廣,隔離蟲害(斷食法),無毒,融化分布
3.植酸(酶)酵素,回歸自然淨化環境

※ 有機無毒肥料植物生長激素和有機無毒驅蟲劑
性質與功能:(離子性,帶負氧離子)
1.能釋放高密度奈米光波能量光合微粒質子
2.採用高科技研製znm奈米光波能量高分子材料,作用機制為光合作用,氧化、還原反應,生成配位絡合物(化合物或離子)和生成氫氧自由基,是典型安全吸附劑、濾除劑反應於抗菌、分解病菌等功效。能分解有害物質迅速淨化狀態解離能,解離微生物化學物質,離子化、微小化。
3.能涵養水分和養分,形成晶態粘粒保持土壤肥沃

※ 奈米有機無毒肥料植物生長激素和有機無毒驅蟲劑
高分子抗菌譜廣用途:
高分子觸媒奈米物質有機毒物驅蟲劑,產品融化分布是優越的防護性能之一,高分子抗菌譜廣,解離能,有效分解病菌、隔離蟲害、無毒、改善不良土壤,能涵養水分和養分,淨化進入其中的有毒物質。融化分布多功能的優質作物肥料,回歸自然淨化環境。

chitin(幾丁質)的作物肥料~奈米有機無毒肥料植物生長激素主要作用原理
含有促進植物生長和增長的化學元素的天然或人造物質。肥料可提高土壤的肥力,或補充土壤中被前作物吸收的化學元素。人們長期使用了骨粉、草木灰、乾血粉、硝酸鈉、鳥糞、魚肥料等肥料之後,才懂得作物和土壤化學。懂得土壤的肥力,極力推薦輪作制、酸性土壤中施加石灰、施糞肥,並種植豆科植物以固定大氣中的氮把它轉變能被植物吸收的硝酸鹽。

植物生長激素:auxin奈米有機無毒肥料植物生長激素
促進植物的縱向生長,及莖的向光性和背地性生長的一類化合物。在細胞分裂而分化、果實發育、插條時根的形成和落葉過程中也起作用。最重要的天然存在的植物生長素β─口引口朵乙酸

植酸酵素(植酸素):奈米有機無毒驅蟲劑
酶是一種重要的蛋白質,生物體幾乎所有的生物化學反應都由酶來控制。其變構調節使生物能迅速和及時地進行能量和物質代謝,也能及時停止物質的生成。酶是數種酶單位的集合物,如脫氫酶由五種不同的酶組成。植酸酶對菇菌可防止微生物病菌感染,在優質生態環境培養菇菌快速生長及菇菌包還能延續多次收成,降低成本貢獻菇農。

※ 奈米有機無毒肥料植物生長激素/奈米有機無毒驅蟲劑
應用於相關產業項目:

對象:農業種子批發商、果農、茶農、花農、菜農、菇農。
適用範圍:針對喬木及灌木、菇菌類。蔬菜、根莖類、茶葉、水果、花卉等農作物驅蟲&施有機肥料,增加生長、防止蟲害之作用,充滿了生命力。
(草本植物不適用施肥,日光溼氣足夠成長要素)。

農產保護機能產品如下:有機無毒驅蟲劑、有機肥料、育苗生長保護液、降除農藥殘留值液

絕對溫度水果保鮮膜、水果防止鳥蟲害保護成長袋,絕對溫度菇菌培植包袋可防止雜菌滲透而減少成長。奈米光波能量農作物覆蓋布產品是穩定而能覆蓋栽培育苗,能涵養水分和養分,安全可靠。

光波能量石的應用

光波能量石的應用

光波能量石的應用

土壤不斷的劣化、流失,因過度使用化肥導致土壤中的營養、微量元素、有機質不斷的減少,土地已呈超限耕作,造成土壤酸化、老化,也造成環境的生態失衡及汙染。

在禽畜、水產養殖,則濫用抗生素及生長激素,所生產出的食物皆是有毒、不健康的,人類長期的食用,對健康產生極大的傷害。


本公司所研發的多功能礦質石,可有效改善、還原、淨化、消除受汙染的農業、農地、河川、湖泊及禽畜、水產養殖,使農作物有機生長及淨化周遭環境,讓人類、動植物及生活環境都能有機健康無毒。

農業的根本工作,必須從土壤改良做起,讓土壤恢復原有的生機。生產出健康無毒、高品質、高產量的有機農產品。

由於目前的土壤改良工作並沒有真正的落實及突破性技術發展,唯有永好多功能高肥效土壤活化劑可改善目前的農業環境。

※光波能量石作用原理
光波能量石,能放射遠紅外線4~12微米生育光波,遠紅外線乃由超光速電子環境激發振奮產生的一種能量,其可穿透空間、空氣及其他物質,遠紅外線4~12微米生育光線,能使水分子集團因縮小而活性化,利於植物生長吸收,亦有除臭、抗菌等作用,對植物生長幫助很大。經過遠紅外線的波動能量,能將水分子細化,能加快植物生長細化後的水分子極容易讓植物吸收利用,高能量的多功能礦質石元素,能釋放波動電流磁場,可將土壤中有毒物質振盪分解,使土壤中的養分與水分子、低分子化,給予作物迅速利用吸收,在此電流磁場能量作用下,地底下的線蟲及有害微生物病毒等將難以生存。

光波能量石,完全以植物性及動物性高蛋白原材料及各種礦物質微量元素,在多功能礦質石元素的電流磁場作用下,低溫發酵處理,各類營養元素、酵素與微生素的營養源均保留在多功能礦質元素石中,施用於土壤後,酵素與礦質元素帶動微生物的活性,而多功能礦物質營養元素肥料施入土壤中,必需經由微生物的轉換機制分解。

光波能量石,能中和酸性土壤中重金屬毒性及讓土壤中的PH值呈中和效果及改善植物對營養元素的吸收。因具波動特性可振盪分解土壤中的鹽害能力。

光波能量石,因具奈米多孔性特性及波動特性,有環保、除臭、抗菌、吸附等作用,能有效解決生物性廢棄物污泥,如各種糞便、工業廢棄物,可轉換成無毒型態。

植物會受害蟲病菌的侵害,是因為植物本身不健康、營養不足、抵抗力不夠,才會讓病毒、害蟲侵害。多功能礦質石因具備多種植物所需的微量元素,經植物吸收入植物體內,把養分運送至植物各部位,葉面及表皮形成一種奈米效應的保護層,能有效防止病菌、害蟲的侵害。

光波能量石,對植物的具體作用
1.防止病毒、病菌、害蟲的侵害,能自我形成一種保護層機制。
2.能讓植物平衡吸收各礦物質微量元素,使植物健康生長。
3.能有效增加植物、作物的產量。
4.能增強植物的光合作用。
5.化解土壤及植物本身重金屬毒害。
6.能分解、波動振盪土壤中的鹽害。
7.能中和酸性土壤中重金屬毒性及調整土壤中PH值呈中和效果。
8.讓植物具抗旱能力,提升植物根部的吸收。
9.能有效恢復原先遭到惡化的土壤,如化肥、重金屬污染等。
10.能有效保持住土壤中的肥性,而不流失。
11.因多孔性能增加土中的含氧量。

※光波能量石的應用技術
一.土壤改良工程。
二.各種植物有機植栽農業。
三.各種水產養殖及動物禽畜、畜養。
四.生物性廢棄物及有機物環保工程。

一.土壤改良工程。
多功能礦質石,能有效改善、恢復土壤遭到化學肥料污染及重金屬污染,使土壤恢復原有的生機及肥性。能改善土壤酸化、老化及離子交換能力,增加土壤中的含氧量及保濕保肥性,增加土壤中的營養源微量元素,改善水質及改善土壤的物理性與化學性,對植物生長幫助很大。

二.各種植物有機植栽農業。
能增加農作物產量,能有效改善、防治植物受病毒、病菌及昆蟲的侵害,使用於花卉能讓花開得美,且能延長花期,使用於中藥草植栽,可補充土壤中缺乏的有機質、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提升恢復中草藥原有的功效及品質。

也適用於各種菇菌植栽,讓人們可吃到健康營養的菇菌。對各種農作物、植物、中草藥產量及生長期,都可增加產量及縮短生長期。

三.各種水產養殖及動物禽畜、畜養。
適用於牛、羊、豬、雞、鴨、鵝均可。首先把各類禽畜所飲用的水均處理成礦物質能量水,能除菌、除臭、增強體質。在飼料中添加一定比例多功能礦質石,經各類禽畜吃下、消化,能幫助消化、除菌、除臭、增強免疫力,使各類禽畜,不必使用抗生素。

在各類禽畜場舍內,鋪上多功能礦質石,各類禽畜大小便,會與礦質石混合,能抗菌、除臭、乾燥、斷絕病毒、病菌傳染,使各類禽畜健康,提高品質。

各類水產養殖、各類魚、蝦、蟹等,依水池大小,置放一定比例多功能礦質石,能活化水質、提高溶氧量、除去水池中污泥惡臭、除菌及毒性物質,保持水中微生物的自然生存平衡環境。

各類水產、魚蝦飼料中,添加多功能礦質石,能增強魚蝦存活率、抵抗力,提升產量品質。

四.生物性廢棄物及有機物環保工程。
處理各類河川、湖泊、水池污泥及有機物和有毒物質及重金屬污染等,具環保、淨化、除臭、抗菌等功能,依處理程序不同,光波能量改良土壤優化及應用肥料等物質。

次級農副產品、廢棄物、有機廢棄物加工、保存、生成再利用,合併添加光波能量石製作成有機肥料及土壤優化等物質改性。

光波能量石有機土壤改良劑的功用製作方法,乃是利用各種動物排泄物,如牛、羊、豬、雞等糞便,及動植物體廢棄物,如栢類、毛類、羽毛、血粉、骨渣、廚餘、餿水等…,工廠有機物、污泥等廢棄物。

植物廢棄物有栢類、豆類、木質素、玉米梗、小麥梗、米糠及食品工廠有機廢棄物等。

各類河川、湖泊、水池、污泥沉積物等有機物、腐植質,以上各種農作物副產品及各種動植物有機物,及有機廢棄物等,皆可混合調配成多功能光波能量礦質石有機土壤優化及肥料。

光波能量石有機土壤改良劑及有機肥料的製作應用要領:
依各農作植物的種類不同,各植物所需營養元素不同,按原料成分及分解釋放的不同及作物的營養需求,作最適當的調配與應用。

 

多功能光波能量礦質石有機土壤改良劑的功能優點,改良土壤的結構,因多孔性不溶解,具奈米特性,使土壤不硬化,有利排水與保濕,增強土壤對水分的滲透作用,與氣體交換能力。

改善土壤的酸化、老化、硬化,有多種陰陽離子交換功能,能保住土壤營養元素不易流失,能提供土壤中微生物的活動環境。能中和適應土壤中的PH值。能增強保護作物的自然防禦病蟲害及改善作物質量,增加作物的產量,增強作物的養分吸收,及根部的生長,恢復原本植物生長最佳狀態。

光波能量石處理各種生物性排泄物肥料製作方法

光波能量石處理各種生物性排泄物肥料製作方法

生雞屎:光波能量石20%加生雞屎(無任何雜質添加物)50%加各種有機物及農作物副產品

1.牛糞:光波能量石20%~30%加 40%~50%牛糞 加 各種有機物及農作物副產品
2.豬糞:光波能量石可當豬舍墊料,平均每頭豬約用50~60公斤,均勻鋪平,每4~6天清除一次,再重新鋪上光波能量石。
使用光波能量石,能殺菌、除臭,能使豬隻健康、無病源。

※以上雞、牛、豬糞都需經過15天發酵處理,攪拌3~4次,含水量在40%如太濕需曝曬幾天即可。
※牛、豬、雞飲水都需飲用光波能量水,以確保牛、豬、雞健康。


※光波能量石及光波能量液的應用
1.光波能量石能和各種有機肥料,混合攪拌使用。20%的光波能量石加現有80%有機肥料,即變成光波能量肥料。
2.奈米光波能量液能和各種有機肥料,混合攪拌使用。20%的奈米光波能量液,加80%有機肥料,即變成奈米光波能量肥料。
3.光波能量石50%加雞血50%,50~60天可分解雞血,即變成高能量肥料。
4.光波能量石50%加豬血50%,可分解豬血,50~60天即變成光波能量肥料。
5.光波能量石50%加碎雞毛50%,可分解發酵,50~60天即成高蛋白光波能量肥料。

※光波能量肥料特性
1.添加特殊成份,會釋放能量、電解土壤中殘留毒素,營造益菌的生長環境,活化土壤
2.會將營養素分子化並且慢慢釋放,不易肥傷,植株吸收更好,創造驚人的高產量
3.使植株強壯,有效降低蟲害,降低管理成本,外觀、口感及賣項都能獲得提昇
4.低溫發酵精製而成,營養源完備,基肥追肥均可使用;全效性配方,一般作物均適用
5.肥性可長達三個月以上,是其他有機肥料無法達到的
6.使用越久,地力遞增,用量遞減,收益增加,成本降低

優質能量微米收縮膜

優質能量微米收縮膜

以下奈米產品原料皆可添加光波能量遠紅外線組織機能原料

奈米光波能量--遠紅外線優質能量微米收縮膜(RS-02-1)
提昇商品附加價值,是產業轉型的關鍵物件!
優質的產品才是優勢的競爭力!
食品&農作物保鮮抑菌剋星的關鍵--高分子奈米光波能量~釋放高密度奈米光波能量光合能微粒子!

優良產品:優質能量微密收縮膜
A.遠紅外線食品&農作物保鮮膜(RS-02-1A)
B.防止水果鳥蟲害保護成長袋(RS-02-1B)
C.絕對溫度菇菌包培植袋可防止雜菌滲透而減少成長(RS-02-1C)

●奈米光波能量--遠紅外線收縮膜(RS-02-1):
高分子奈米光波能量--遠紅外線收縮膜(RS-02-1),是近年來所研發的新高科技產品。有效應用電磁波譜中臨近長波或可見光區紅端的部份。人眼看不見這類幅射,但是,可從皮膚的溫暖感來檢測它。從適度受熱的表面發射的幅射,絕大部份是紅外幅射,構成的連續譜。分子激發也產生大量的幅射,呈分立的線狀或帶狀光譜。遠紅外區稱謂生育光線,遠紅外線能源是活化生命的新素材。光波白金觸媒劑融合多元酯,經過離子置換交換反應,轉化成超高精細結構組織的活性化奈米光波能量物質,釋放高密度奈米光波能量微粒質子構成的連續譜,能使分子激發也產生大量的幅射,遠紅外線持久穩定放射4-15μ光波長滲透生物體內,使水分子集群的結合分裂產生容積減少,重量增加的現象,促使附著於細胞表面的自由水活化,加速鈣離子(ca++)流動,這種情形使生活體的生命活動負有重任的細胞產生活性化(生物結構單元包括蛋白質、核酸、類脂物、碳氫化合物)。由於這種事實的現象,證明(白金觸媒)改善種種的危害原因發生的過酸化脂質有顯著的抑制作用。

●奈米光波能量--遠紅外線收縮膜(RS-02-1)組織成份:充滿了生命力。
奈米光波能量--遠紅外線收縮膜(RS-02-1)是取自天然礦物,融合有機化合物之多元體,經過離子置換交換反應,轉化成超精細結構組織活性化的奈米光波能量光合物質,釋放高密度奈米光波能量光合微粒質子。

●奈米光波能量--遠紅外線收縮膜(RS-02-1)性質與功能:(離子性:帶負氧離子.)
採用高科技研製(2nm)奈米光波能量高分子材料收縮膜(RS-02-1),作用機制為光合作用、和被吸附微粒進行反應在表面結合形式,快速靠合組成網面活性化作用,吸附分解正離子。氧化─還原反應,生成配位絡合物(化合物或離子)和生成氫氧自由基,是典型安全吸附劑、濾除劑反應於抗菌、分解病菌等功效。奈米光波能量--遠紅外線,藉奈米光波能量物質和光合能結合的產品,能分解有害物質迅速淨化狀態(解離能)。

●奈米光波能量--遠紅外線收縮膜(RS-02-1):符合奈米材料的物質要件
1.有擴展性(體積效應) 2.強化穩定性3.耐熱性佳4.時效性長久5.活性化的特質6.傳導功能7.抗U.V 8.抗靜電9.光能反應10.釋放能量11.解離能12.抗菌譜廣13.吸溼作用。14.淨化進入其中的有毒物質15.改良作物品質16.植物生長素17.增加作物產量18.品質保鮮19.強度高20.回歸自然淨化環境21.降酸性。

●密封包裝:奈米光波能量--遠紅外線(RS-02-1)保存須使用標準密封包裝。

● 奈米光波能量--遠紅外線收縮膜(RS-02-1)廣泛用途:
1提神能量咖啡 2能量高山美人茶

就奈米高分子複合材料的優良耐熱性、阻氧性、阻水性、透明性使它成為最優良的包裝材質料,可廣泛用於製程保鮮膜,麵包、肉製品、餅乾、調味包、醬菜及新鮮果實等保鮮食品包裝袋,可以改變原料物性,明顯改善品質進步性。增加果實甜蜜。

高分子奈米光波能量--遠紅外線(優質白金觸媒)(RS-02-1)收縮膜採用PE(高、低密度)、PE/CLD透明透氣紙、PE/HD不透明透氣紙、OPP、PP膠膜製作。

應用實例:
1.抵制農作物鳥蟲害:有效驅鳥及蟲害(RS-02-1B)。
2.能涵養分:鎖住養分、水分不易流失,植物充滿了生命力。貢獻成果。
3.適用範圍:水果、花卉、絕對溫度菇菌培植包袋等農作物(RS-02-1C)。
4.增加產能:物產豐富,果實肥大明顯增加產能。
5.功能:奈米技術在很多方面對農業友直接的促進作用,增加果肉密實、果實清香甜蜜可口、品質保鮮、防止水果鳥蟲害保護成長、絕對溫度菇菌培植包袋可防止雜菌滲透而減少成長。

光波能量賦活氧礦質淨水機

光波能量賦活氧礦質淨水機

最新奈米化機能生化科技產品推薦光波能量賦活氧礦質淨水機!

優質特效機能:機能離子化、礦化、奈米機能遠紅外線改性化(改變物質特性)、竹碳淨化、光波磁能(電磁波)共振物理化等全機賦活氧五化一體

(家用淨水機、工業用淨水機、光波能量冷、熱泉礦質機(浴療美容機))

大自然界把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和竹碳離子化等----

奈米光粒子的能量淨化水質口感甘甜美味(光波能量礦質淨水):生活中應用

壹:各位要知道,人類、動物的身體是由六五~O%的水組成,當然從體外所攝取的水,如果乾淨,對健康是很重要的;而光波能量~一四微米的電磁波放射物質,能改善體內的水分子,並具健全細胞的功能,強化體質以及增強免疫力。及四~一四微米的電磁波,也因它光子能量和水因起振奮、激動狀態產生電位,不只使污染的水會產生物理化學,加以改良,並能從體內分解化學分子細小化易代謝排出體外;能量也能使包括人類在內的動、植物細胞活動量提高,而影響到生物體的生理活性。

貳:大自然界把太陽能量吸收後,利用自然的動力能量(電位)來淨化水、促進植物的成長,稱其為維持健康的天然配方,應是十分恰當的。

把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所組成的甘甜水質。所製成的(淨水),會以104度的結合角度來結合,因其容積較小、比重較重、密度提高,此外,優質水還能充分附著於細胞膜,讓細胞保持活力,更可由細胞膜往細胞內滲透,這時會引進ca++,帶來細胞的賦活性與活性化,以此方式製成的理想甘甜水質,在90~180度時,會有短暫異常的變動,即代表甘甜新鮮水質內含有礦質和更高的活氧能量之故。

叁:如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電流在水分子的周圍,會與正離子衝突;它的能量可使水分子因起振奮、激動狀態可將長鏈的水分子集團切斷,使水淨化,水分子集團變小的效能之一,是對水的影響。因此,欲製甘甜水質,務必要用乾淨且水的構造是五~六個分子集團所組成的水分子集團變小的效能之一,並將CI2CO2CO等酸性氣體排出,而使淨水恢復弱鹼性(以動力來獲得電位,電位可直接使淨水呈弱鹼性),能量賦活性與活性化,以此方式製成的理想甘甜水質(優質能量淨水) (優質能量茶水)

這種因電位而產生水分解的現象,不但對水、血液、組織有還原性;更能將受環境污染而使人體健康受損的活性氧排除,並切斷汙染水的長鏈及不飽和脂肪酸的二重結合,使人體永保健康青春美麗,和增強優質血球增加抗體。

肆:像這樣吸收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等製成的水質(優質能量淨水),藉由能量使杯中的(淨水)看起來像靜止般,但實際上卻是由氫元素結合的立體小集團,或以很長的形式連結,與無限連結的水之間的這些分子,構成的小集團以一兆分之一秒的速度,一面震動,一面上下左右的前後回轉。通常理想的甘甜水質(優質能量淨水)一直會像這樣不停的互相分開排斥,以此方式製成的理想(淨水)並使水質甜潤口感佳。

伍:在前面所說明的,受到太陽線放射電磁波的物體,因原子軌道的變化而造成振奮、激動狀態,它能使水的分子集團之()鏈切斷而淨化,並促進動植物的成長;再者地上物體也會吸收太陽能,例如花崗岩石、電石、樹木等原子獲得電位而得到能量,再把這些能量放射出去,切斷水鏈,對人體造成各種良好影響。

(1)溫泉水的效能:4~14微米的電磁波會從熔岩中放射出來,從太陽吸收其電磁波後,再向浴療的病人放射出來。

(2)海水與健康:4~14微米的高能量育成光線可從太陽充分吸收,而像人類放射。

(3)瀑布的水十分美味,船上的水也不會腐壞,完全是因水分子鏈被切斷的緣故。

陸:包含以上1溫泉水2海水3瀑布、船上的水受到太陽線放射電磁波的物體,因原子軌道的變化而造成振奮、激動狀態,它能使水的分子集團(水分子以30~60個的連結成分子集團的重合)之鏈切斷而淨化(吸收太陽粒子的能量淨水)。人體能吸收的九~O微米長的波長,而且此為只比人體所有微弱能量稍高的能量;它可刺激人體的原子、分子、細胞,產生激動狀態,並使細胞活性化;而且對人體沒有副作用,是一種很自然的刺激而得利尿,可以每日飲1500cc光波能量水可以持續飲用,以增進人類健康。代謝改善病況。(過敏,糖尿、腸胃、化療)

柒:從民生、工業、空污造成公害影響環境來思危。就沖水馬桶的排水中所含的尿素則為氮化物,沖水馬桶的普及反而造成水的汙染,除了引起殺菌用石灰之分量增加,也製造了許多人體健康有害的水,也就是水分子集團重合起來有長鏈的惡質水

從工廠排出的亞硫酸、汽車的廢棄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及在淨水廠中大量投入殺菌劑的石灰後,而使氯等溶解在水中,形成大串的水分子集團。這些廢氣一直存在於水中,於水間產生硫酸、亞硫酸、碳酸、鹽酸等,使水呈酸性。同樣的,與大分子集團的水會成結合的狀態存在。若水之酸性化後的氣體類與有毒金屬相結合在一起的水,成為自來水、飲料水而飲用時,必會產生許多健康上的問題,這樣的水你喝的安心嗎?。

 

光波能量賦活氧礦質淨水機! (家用淨水機及工業用淨水機)

優質特效機能:機能離子化、礦化、奈米化機能遠紅外線改性化(改變物質特性)、竹碳淨化、光波磁能(電磁波)共振物理化等全機賦活氧五化一體全方位飲水機能遠紅外線淨化水質過濾瓶,水道內濾心結構可選配物件明細如下:

A.第一道外置過濾:採用日本進口5微米孔徑外置過濾精緻泡綿濾心效能高、低壓差
濾除水中鐵鏽、淤泥、砂石、毛髮、有機物、藻類、懸浮微生物等污物雜質和濾除有色液態質。並使水質甜潤口感佳。可自行定期(約三個月)拆洗。

B.第二道:採用遠紅外線5 Micron高密度超細纖維濾(5micronP.P.bacterium-resistance)

5M icron濾纖效能高、低壓差、濾除水中鐵鏽、淤泥、砂石、毛髮、有機物、藻類、懸浮微生物等污雜質。並使水質甜潤口感佳。符合美國NSF 瑞士通用SGS 美國藥管局FDA 美國環署EFA食品安全規定。(濾心原廠提供及資料)

C.D.第三道:第四道:採用陽離子交換樹酯(適用於一般傳統離子交換系統)含高分子聚合物,經特殊之反應程序製成粒度均勻之膠型粒球體,使用在處理軟水有極佳之物性強度及水洗性、反應性能、耐溫性能,具有極高之操作容量。

E.第五道:採用遠紅外線&負離子陶丸(磁波)物質改性濾心『賦活化光波能量物理化淨水』(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激動狀態,它能使水的粒子分子集團(水分子以30~60個的連結成分子集團的重合)之鏈切斷而淨化(吸收太陽粒子的能量淨水)。人體能吸收的九~一O微米長的波長,而且此為只比人體所有微弱能量稍高的能量;它可刺激人體的原子、分子、細胞,產生激動狀態,並使細胞活性化;而且對人體沒有副作用,是一種很自然的刺激。強化水質必備。並使水質鮮 甜潤口感佳。

F.第六道:採用遠紅外線椰殼活性碳+遠紅外線KDF濾心 (Natural coconut shell activated carbon+KDF).白金離子是鋅+銅的合金+沸石,利用電化器的氧化還原理論,消除水中汙染物質重金屬、如鎘、鉛、砷、除氯、硫化氫、抑制微生物的繁殖,去除氯化物、有機物等致癌毒素。符合美國NSF 瑞士通用SGS 大英國協品保BSI 美國藥管局FDA 美國環署EPA食品安全規定。並使水質纖甜潤口感佳。 (濾心原廠提供及資料)

G.第七道:採用遠紅外線&負離子竹碳食品級微晶離子濾心(cation resin converter)降低水中硬度,有效濾除石灰質,並使水質鮮 甜潤口感佳。(濾心原廠提供及資料)

符合瑞士通用SGS 大英國協品保BSI 美國藥管局FDA 美國環署EPA食品安全規定。

H.第八道:採用0.9微米孔徑矽藻陶瓷濾心(filter candld): 矽藻陶瓷功能,由天然矽藻土製成,其0.9微米孔徑經SGS檢定証實,可濾除水中病菌源白色念珠菌,沙門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大腸桿菌等危害人體健康的細菌。並使水質甜潤口感佳。符合瑞士通用SGS檢定標準。 食品安全規定。(此濾心為選擇性配備) (濾心原廠提供及資料)

以上八道可選配組合裝置另附出水鵝頸

淨化水質過濾功用光波能量水

1.以『賦活化能量優質淨水(以下簡稱優質淨水)用來泡茶,可降低茶之苦澀味及農藥殘留,讓茶完全顯現甘香之原來味道,使茶味更甘醇不澀,增加沖泡次數。而煮泡咖啡,口感濃郁,保持香味,減少苦澀味道(單寧酸)。相同也可改變果汁物性降低糖分及酸性。

2.喝酒前先喝『優質淨水500~1000cc,可防止酒醉。若已酒醉,熱飲『優質淨水500~1000cc,約15分鐘酒醉很快清醒,並不容易發生隔日醉。

3.以『優質淨水』調味、滷食物,降低鹹味、酸味,口味香醇,順口,降低防腐劑的殘留。

4.將蔬菜、水果、米浸泡『優質淨水10分鐘左右,再手洗1-2分鐘即可,可將其中殘留之農藥、亞硝酸鹽解離化學分子,使蔬果可口香醇、甘甜,使飯香Q可口不易酸敗,可延長保鮮期,煮熟之蔬菜青脆、新鮮、不易腐化(水分子不易流失),有益於身體健康的無毒食物,營養價值高。

5.用於洗臉、泡澡、防止機能退化,卸妝、保濕用之可保皮膚細緻光滑亮麗天然美容液。

6.以保特瓶裝滿水『優質淨水』與整瓶酒、醬油、醋、未開封之茶葉貼於『優質淨水』邊約3-5分鐘(酒成甘醇美酒),都能達到奈米光波能量共振效果,並將茶葉或食品等改變物性美味順口品質提升數倍。

7.將可防水手錶、戒指、手鐲、玉、項鍊、黃金、鑽石,天然寶石等,放在『優質淨水』內浸泡5分鐘,在加入此水與超音波洗淨機1分鐘,可將物品清洗得乾淨無比,而且樣樣亮晶晶。

8優質淨水』受到太陽放射的電磁波,因原子軌道的變化而造成振奮、激動狀態,它能使水的分子集團之鏈切斷而淨化,針對花農澆水植物花草並促進成長;,採收的花卉,根底用量優質淨水包住套牢,可保鮮,花朵持久鮮豔。

9.優質淨水澆茶樹,生長素【葉綠體】吸收光能易發新(一心兩葉)及增茶香增加產量有加分。

10.優質淨水()果樹,生長素【葉綠體】吸收光能增加果肉密實、果實清香甜蜜可口。

11優質淨水澆菇菌可防止薇生物病菌感染,在優質生態環境培養菇菌快速生長及菇菌包還能延續多次收成,降低成本貢獻菇農。收成品能保鮮無生菇腥味。

裝配座式水機』含固定出水陶瓷鵝頸規格共有三種單一道式,三道式,五道式如下

簡易裝配座式水機(光波能量礦質淨水機),裝配濾心組織結構規格如下


單一道座式水機:

過濾管內濾心上層及下底層面第六層裝置日本進口5微米孔徑精緻遠紅外線泡綿濾心,可自行定期(約三個月)拆洗。→過濾管內第二層置入遠紅外線活性碳→過濾管內第三層置入遠紅外線KDF+沸石→過濾管內第四層置入遠紅外線竹炭→過濾管內第五層置入遠紅外線陶丸。濾管內共配置六層機能過濾物質。

共二道座式水機:

第一道過濾管內濾心上層、及下底層面第五層裝置日本進口5微米孔徑精緻遠紅外線泡綿濾心作為濾片,可自行定期(三個月)拆洗。→管內第二層置入遠紅外線活性碳→管內第三層置入遠紅外線KDF+沸石→管內第四層置入遠紅外線竹炭。管內第五層置入遠紅外線陶丸。第一道過濾管內共配置五層機能過濾物質。

第二道過濾管內濾心置入0.9微米孔徑矽藻陶瓷濾心(filter candld)

共三道座式水機:

第一道過濾管內濾心裝置遠紅外線5 Micron高密度超細PP纖維濾心,可自行定期(三至_六個月)更換濾心,PP纖維濾心週圍置入遠紅外線陶瓷丸。
 

第二道過濾管內濾心上層、及下底層面第五層裝置日本進口5微米孔徑精緻遠紅外線泡綿濾心作為濾片,可自行定期(約三個月)拆洗。→第二層置入遠紅外線活性碳→管內第三層置入遠紅外線KDF+沸石→管內第四層置入遠紅外線竹炭。管內第五層置入遠紅外線陶丸。第一道過濾管內共配置五層機能過濾物質。

第三道過濾管內濾心置入0.9微米孔徑矽藻陶瓷濾心(filter candld),過濾。
 

共五道式水機:

第一道過濾管內濾心裝置遠紅外線5 Micron高密度超細PP纖維濾心,可自行定期(約三至_六個月)更換濾心,PP纖維濾心週圍置入遠紅外線陶瓷丸。

第二道過濾管內濾心上層、及下底層面第五層裝置日本進口5微米孔徑精緻遠紅外線泡綿濾心作為濾片,可自行定期(約三個月)拆洗。→管內第二層置入遠紅外線活性碳→管內第三層置入遠紅外線KDF+沸石→管內第四層置入遠紅外線竹炭。管內第五層置入遠紅外線陶丸。第一道過濾管內共配置五層機能過濾物質。

三四道濾管採用陽離子交換樹酯(適用於一般傳統離子交換系統)含高分子聚合物,經特殊之反應程序製成粒度均勻之膠型粒。

第五道過濾管內濾心置入0.9微米孔徑矽藻陶瓷濾心(filter candld),過濾。
【光波能量優質抗老防護乳(面)霜】機能添加劑

【光波能量優質抗老防護乳(面)霜】機能添加劑

光波能量科技產品推薦精緻美容聖品

以下奈米產品原料皆可添加光波能量遠紅外線組織機能原料

【光波能量優質抗老防護乳(面)霜】機能添加劑
大自然界將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電磁波、遠紅外線光波能量優質抗老防護乳(面)霜—奈米物質有效呈獻自然紅潤麗質的皮膚反覆使用,採用親水性、油性遠紅外線面霜等自然保養品。應用奈米光粒子能量製成膠原蛋白純天然保養美容品、純天然有機植物蘆薈潤濕液、超棒抗皺潤濕三合一面霜等優質(添加劑)。

促進人體這6兆細胞活性化的【光波能量優質抗老防護乳(面)霜】機能添加劑

壹、人體能吸收遠紅外線的九~一O微米長的波長,而且此為只比人體所有微弱能量稍高的能量;它可刺激人體的原子、分子、細胞,產生激動狀態,並使細胞活性化

貳、遠紅外線負磁能光波護乳(面)霜】添加劑持久穩定放射4-15μ光波長滲透體內,使水分子集群的結合分裂產生容積減少,重量增加的現象,促使附著於細胞表面的自由水活化,加速鈣離子(ca++)流動,這種情形使生活體的生命活動負有重任的細胞產生活性化。

參、遠紅外線優質白金光波護乳(面)霜】添加劑持久穩定放射4-14μ光波長滲透皮膚下0.4-0.5mm,讓體內水分子共鳴振動,促使排除老化廢物,促進血液循環,並有抗菌、改善膚質,使用遠紅外線自然紅潤麗質有奇特功效。而且對人體沒有副作用,反覆使用超棒面膜及親水性、油性遠紅外線(乳)面霜等天然保養品。是一種很自然的刺激,可以一直持續使用,以增進人類健康。

永好奈米光波能量八效合一【光波能量優質抗老防護乳(面)霜】(添加劑)
光波能量優質抗菌譜廣防護乳(面)霜~功效&機能(添加劑)物質是淡膚色

光澤:精華配方保養肌膚美白晶燦,保護深層肌膚活化。
潤膚:全環境的潤膚高效防護液、立即換發瑩嫩光采平滑、肌膚表層光澤,不黏膩,預防皮膚乾燥。

芳香:香郁佳人,高貴氣質。
清爽:涼爽的優質精華液讓閣下心曠神怡。爽膚質能感受
有彈性:水嫩彈力美膚。
防曬【抗UV】:抗紫外線環護嫩膚、淡化黑色素功效,環境惡性變化高防曬係數防禦功能。
抗皺:放鬆肌膚、保持清爽、水嫩透明適應體溫、撫平初生細紋、預防皺紋、抗初期老化、抑制氧化。
抗菌防蚊:衛生防禦功能。

保濕、潤膚、芳香、清爽、有彈性、防曬、抗皺、抗菌等八大功效同步完成。
美麗結合~盡在大自然科技系列產品,歡迎選購!

香味種類:奈米物質恆香晶瑩油採自天然植物,回歸自然的環保產品。
有草香型、果香型、果皮香型、木香型、動物分泌物等五大類可與市場芳香需求同步流行

**註遠紅外線放射光波能量功用

1.遠紅外線放射光波能量並有特殊的保濕性、乾燥性、抗菌性、脫臭力強並能防止靜電,無害性等特點,而獲得很高的評價。

2.遠紅外線優質白金光波護乳(面)霜使用時,接觸遠紅外線放射經四~一四微米電磁波都會將過敏性皮膚炎患者體內水的合切斷,因比重增高之故,可讓附著於患者皮膚細胞外的水,不會離開細胞;加上因長時間的充分附著,使得原有之過敏性皮膚炎的特徵,也就是使皮膚炎惡化、皮膚之乾燥能得以改善,達到維持皮膚水份保濕機能的作用。

3.曾有一段時間,可作為化妝品的”角鯊烯”廣受消費者的們的愛用歡迎。把不飽和脂肪酸”角鯊烯”的油,塗在皮膚上,會立刻使乾躁肌膚變得光滑細緻,同時使用者更有良好的觸感;但當其照射到紫外線時,因紫外線會產生活性氧(自由基)反應,並連帶有過氧化脂質,而引起皮膚炎,致使色素亦於此沉澱。最近,這種化妝品在市面上已十分少見。

水漾保濕清爽露(機能添加劑)

水漾保濕清爽露(機能添加劑)

以下奈米產品原料皆可添加光波能量遠紅外線組織機能原料

奈米光波能量科技產品推薦精緻美容聖品 水漾保濕清爽露(機能添加劑)

大自然界將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電磁波、遠紅外線水漾保濕清爽露奈米物質有效呈獻自然紅潤麗質的皮膚反覆使用超棒保濕面膜或採用親水性、油性遠紅外線面霜等自然保養品。應用奈米光粒子的能量製成膠原蛋白純天然保養美容品、純天然有機植物蘆薈潤濕液、超棒抗皺潤濕三合一面膜等優質(填加劑)。

促進人體這6兆細胞活性化的遠紅外線負磁能光波水漾保濕清爽露(添加劑)

壹、水漾保濕清爽露(添加劑)人體能吸收遠紅外線的九~一O微米長的波長,而且此為只比人體所有微弱能量稍高的能量;它可刺激人體的原子、分子、細胞,產生激動狀態,並使細胞活性化

貳、遠紅外線負磁能光波水漾保濕清爽露(添加劑)持久穩定放射4-15μ光波長滲透體內,使水分子集群的結合分裂產生容積減少,重量增加的現象,促使附著於細胞表面的自由水活化,加速鈣離子(ca++)流動,這種情形使生活體的生命活動負有重任的細胞產生活性化。

叁、遠紅外線優質白金光波水漾保濕清爽露(添加劑)持久穩定放射4-14μ光波長滲透皮膚下0.4-0.5mm,讓體內水分子 共鳴振動,促使排除老化廢物,促進血液循環,減緩疼痛,防止靜脈曲張,腿部疲憊並有抗菌、防臭、改善膚質功效。而且對人體沒有副作用,遠紅外線自然紅潤麗質反覆使用超棒面膜及親水性、油性遠紅外線(乳)面霜等天然保養品。是一種很自然的刺激,可以一直持續使用,以增進人類健康。

永好奈米光波能量八效合一~水漾保濕清爽露(機能添加劑)
水漾保濕清爽優質液~功效&機能

光澤:精華配方保養肌膚美白晶燦,保護深層肌膚活化。
潤膚:全環境的潤膚高效防護液、立即換發瑩嫩光采平滑、肌膚表層光澤,不黏膩,預防皮膚乾燥。
芳香:香郁佳人,高貴氣質。
清爽:涼爽的優質精華液讓閣下心曠神怡。爽膚質能感受
有彈性:水嫩彈力美膚。
防曬【抗UV】:抗紫外線環護嫩膚、淡化黑色素功效,環境惡性變化高防曬係數防禦功能。
抗皺:放鬆肌膚、保持清爽、水嫩透明適應體溫、撫平初生細紋、預防皺紋、抗初期老化。抑制氧化
抗菌防蚊:衛生防禦功能。

保濕、潤膚、芳香、清爽、有彈性、防曬、抗皺、抗菌等八大功效同步完成美麗結合~盡在大自然科技系列產品,歡迎選購!

香味種類:奈米物質恆香晶瑩油採自天然植物,回歸自然的環保產品。
有草香型、果香型、果皮香型、木香型、動物分泌物等五大類可與市場芳香需求同步流行

**註遠紅外線放射光波能量功用

1.遠紅外線放射光波能量並有特殊的保濕性、乾燥性、抗菌性、脫臭力強並能防止靜電,無害性等特點,而獲得很高的評價。

2.遠紅外線優質白金光波護乳(面)霜使用時,接觸遠紅外線放射經四~一四微米電磁波都會將過敏性皮膚炎患者體內水的合切斷,因比重增高之故,可讓附著於患者皮膚細胞外的水,不會離開細胞;加上因長時間的充分附著,使得原有之過敏性皮膚炎的特徵,也就是使皮膚炎惡化、皮膚之乾燥能得以改善,達到維持皮膚水份保濕機能的作用。

3.曾有一段時間,可作為化妝品的”角鯊烯”廣受消費者的們的愛用歡迎。把不飽和脂肪酸”角鯊烯”的油,塗在皮膚上,會立刻使乾躁肌膚變得光滑細緻,同時使用者更有良好的觸感;但當其照射到紫外線時,因紫外線會產生活性氧(自由基)反應,並連帶有過氧化脂質,而引起皮膚炎,致使色素亦於此沉澱。最近,這種化妝品在市面上已十分少見。

光燦魅力~遮瑕柔膚霜(可調配膚色)

光燦魅力~遮瑕柔膚霜(可調配膚色)

永好光波機能【遠紅外線】十大功效合一

以下奈米產品原料皆可添加光波能量遠紅外線組織機能原料
光燦魅力~遮瑕柔膚霜(可調配膚色)

功效&機能
1.護膚:保養肌膚淡化黑色素,多效機能更是迫使黑色素進而斷絕等防護功能。
2.遮瑕:魔法修護遮瑕,瞬間柔膚光燦魅力,蝶舞飛揚美麗風情找回自信。
3.促進細胞活化:促進血液循環,細胞表面的自由水活化,細胞新陳代謝。
4.防曬:抗紫外線環護嫩膚。環境惡性變化高防曬調節機制防禦功能。
5.美白:立即換發瑩嫩光采平滑。環護美白晶燦讓嫩膚保持最佳狀態。
6.遮瑕皺紋:修護遮瑕皺紋,粉嫩膚質光燦魅力。預防皺紋、及肌膚保持清爽。抑制氧化
7.有彈性:水嫩彈力美膚。放鬆肌膚、保持清爽、水嫩透明適應體溫、
8.防水性:可防止汗水卸掉化妝。
9.芳香:香郁佳人,高貴氣質。 
10.抗菌:衛生防禦功能。

護膚、修護遮瑕、促進血液循環、細胞活化、防曬、美白、遮瑕皺紋、有彈性、防水性、芳香、抗菌、撫平初生細紋、抗初期老化。抑制氧化等十一大功效同步完成。完美結合~盡在大自然科技系列產品,歡迎選購!

香味種類:奈米物質恆香晶瑩油採自天然植物,回歸自然的環保產品。
有草香型、果香型、果皮香型、木香型、動物分泌物等五大類可與市場芳香需求同步流行

**註遠紅外線放射光波能量功用

1.遠紅外線放射光波能量並有特殊的保濕性、乾燥性、抗菌性、脫臭力強並能防止靜電,無害性等特點,而獲得很高的評價。

2.遠紅外線優質白金光波光燦魅力~遮瑕柔膚霜使用時,接觸遠紅外線放射經四~一四微米電磁波都會將過敏性皮膚炎患者體內水的合切斷,因比重增高之故,可讓附著於患者皮膚細胞外的水,不會離開細胞;加上因長時間的充分附著,使得原有之過敏性皮膚炎的特徵,也就是使皮膚炎惡化、皮膚之乾燥能得以改善,達到維持皮膚水份保濕機能的作用。

3.曾有一段時間,可作為化妝品的”角鯊烯”廣受消費者的們的愛用歡迎。把不飽和脂肪酸”角鯊烯”的油,塗在皮膚上,會立刻使乾躁肌膚變得光滑細緻,同時使用者更有良好的觸感;但當其照射到紫外線時,因紫外線會產生活性氧(自由基)反應,並連帶有過氧化脂質,而引起皮膚炎,致使色素亦於此沉澱。最近,這種化妝品在市面上已十分少見。

抗菌環保(水性)油漆 / 光波能量消味(水泥)油漆

抗菌環保(水性)油漆 / 光波能量消味(水泥)油漆

以下奈米產品原料皆可添加光波能量遠紅外線組織機能原料

大自然界將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各種機能恆香晶瑩油

應用遠紅外線奈米光粒子的能量製成抗菌環保油(水性)漆。遠紅外線奈米光粒子的能量製成消味油(水泥)漆。紅外線奈米光粒子的能量製成芳香(油性)亮光漆、平光漆、亮光臘。

遠紅外線奈米光粒子的能量製成環保抗菌、抗病毒、驅蟲、消毒噴液、定香抑制氧化


香味種類:奈米物質恆香晶瑩油採自天然植物,回歸自然的環保產品。
有草香型、果香型、果皮香型、木香型、動物分泌物等五大類可與市場芳香需求同步流行

● 奈米光波能量恆香晶瑩油之性質
1.採自天然植物,回歸自然的環保產品
2.適度的化學鍵結,能緩慢地散發香味,使芳香耐久讓人回味無窮
3.相溶性高,適於各種素材的結合,易攪拌混合加工,耐熱(熔)、耐陽光曝曬、耐洗,耐磨,
4.安定耐久,穩定保有怡人的清新香味。

● 奈米光波能量恆香晶瑩油之功能
1.持久芳香,提昇產品的附加價值,香味穩定性佳,時效性長久。
2.防蟲、防腐,保護素材更為耐用.
3.增加素材表面硬度及光澤,發揮產品的更大功能
4.提高產品清新的形象,芳香恆久回味無窮,
5.天然清香能緩和工作壓力,能喚醒潛伏的記憶
6.提供清新芬芳的環境,引出思維與激發靈感
7.最佳的嗅覺享受,讓人易於集中精神進入禪定
8.神經元間的傳導順暢刺激,增加波:抑制交感、刺激副交感神經,以平衡自律神經。

● 奈米光波能量恆香晶瑩油之使用對象
1.生活用品:卡片紙、飾品盒、擺飾、佛堂拜香。
2.塑膠製品:手機、隨身聽,話筒、刮痧板、梳子、筆套、喇叭箱、計算機、鬧鐘、空氣過濾網、人造皮革(p.u) 。
3.裝飾用品:塑膠花、麵包花、緞帶花。
4.纖維布料:窗簾布、椅套、桌巾、絲巾、運動衫、內衣褲、襪子口罩、防護衣套。
5.裝潢業:櫥櫃、壁紙、油漆【水泥漆】、亮光漆、亮光水臘。

● 奈米光波能量恆香晶瑩油之使用方法
1.噴灑在固體表面2次能定香抑制氧化。
2.與製作原料混合使用(勿將本原料混合於濃味,宜接近成品前加工,可保原香味)

● 產品訴求
1.天然植物萃取,適用於各種素材,安定持久,穩定可靠抑制氧化。
2.芳香持久,濃郁清淡配合產品需求,使人心矌神怡.
3.保護素材,防蟲防腐
4.增加素材表面硬度及光澤

光波能量抗菌譜廣護手液

光波能量抗菌譜廣護手液

以下奈米產品原料皆可添加光波能量遠紅外線組織機能原料

呈現【奈米光波觸媒能量&植物抗菌譜廣護手液】RS-01敬請閣下鑑賞手消毒護手液RS-01

病毒剋星的關鍵物質【奈米光波觸媒能量&植物抗菌譜廣護手液】RS-01,釋放奈米光波能量微粒質子!

【奈米光波觸媒能量&植物抗菌譜廣護手液】RS-01的產品是採自天然植物,持久穩定安全可靠的抗菌、消毒(濾過性病毒)、黴菌的奈米光波能量優質防護液(提供抗菌譜廣芳香乾洗手添加液)。

●奈米光波觸媒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護手液RS-01組織由來:
【奈米光波觸媒能量&植物抗菌譜廣護手液】RS-01是取自天然植物萃取、精煉、優質抗菌譜消毒廣液,融合有機化合物之多元體,經過離子置換交換反應,轉化成超精細結構組織活性化的奈米光波觸媒能量&植物抗菌譜廣防護液,釋放密度奈米光波能量微粒質子,和被吸附微粒進行反應在表面結合形式,快速組成網面活性化的奈米光波觸媒能量&植物抗菌譜廣護手液

●奈米光波觸媒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護手液RS-01物性特質:符合奈米材料的物質要件
1.有擴展性(體積效應)、2.強化穩定性、3.時效性長久、4.活性化的特質、5. 保溼特性 6.抗菌、7.消毒、(濾過性病毒)、8.黴菌。9. 抑制氧化

●奈米光波觸媒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護手液RS-01性質與功能:離子性:負離子. (氧離子.)
1.奈米光波觸媒能量&植物抗菌譜廣護手液RS-01,作用機制為干擾微生物合成某種生活必要的蛋白質,抗菌譜廣,引起各種傷寒感染,肺炎的病原微生物對之敏感,EV-71型腸病毒、濾過性病毒,霉菌、綠膿桿菌等細菌傳染,能量可長效抑制細菌繁殖侵蝕。消毒期間長效穩定安全可靠。
2.奈米光波觸媒能量&植物抗菌譜廣護手液,和被吸附微粒進行反應在表面結合形式,快速組成網面活性化作用,促使附著於細胞表面的自由水活化抗菌譜廣、具有優良的保溼和皮膚水分子共振共融特性。消毒期間長效穩定(約數小時)。
3.奈米光波觸媒能量&植物抗菌譜廣護手液釋放密度奈米光波能量微粒質子。優質碳素可濾除氣體異味迅速回復狀態,遠離病毒,健康舒適。
4.光澤:精華配方保養肌膚美白晶燦,保護深層肌膚活化。
5.潤膚:全環境的潤膚高效防護液、立即換發瑩嫩光采平滑、肌膚表層光澤,不黏膩,預防皮膚乾燥。
6.芳香:香郁佳人,高貴氣質。
7.清爽:涼爽的優質植物抗菌譜廣護手液讓閣下心曠神怡。爽膚質能感受
8.有彈性:水嫩彈力美膚。
9.防曬【抗UV】:抗紫外線環護嫩膚、淡化黑色素功效,環境惡性變化高防曬係數防禦功能。
10.抗皺:放鬆肌膚、保持清爽、水嫩透明適應體溫、撫平初生細紋、預防皺紋、抗初期老化抑制氧化。
11.抗菌防蚊:衛生防禦功能。
12.保濕、潤膚、芳香、清爽、有彈性、防曬、抗皺、抗菌等八大功效同步完成。
13.香味種類:奈米物質恆香晶瑩油採自天然植物,回歸自然的環保產品。
有草香型、果香型、果皮香型、木香型、動物分泌物等五大類可與市場芳香需求同步流行

美麗結合~盡在大自然科技系列產品,歡迎選購!

●奈米光波觸媒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護手液RS-01的用途及用法用量:
用於隔離病毒須加乙醇50%,噴於保護性口罩消毒、電話筒消毒,防護飛沫感染。噴於手上消毒、D.I.Y紙巾可直接使用。奈米光波觸媒能量&植物抗菌譜廣護手液的物質是茶色.

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漢方生髮液

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漢方生髮液

以下奈米產品原料皆可添加光波能量遠紅外線組織機能原料

呈現【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漢方生髮液】RS-23敬請閣下鑑賞
整髪保健產品:【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漢方生髮液】RS-23

釋放高密度奈米光波能量微粒質子!

【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漢方生髮液】RS-23的產品是採自天然植物,安全可靠的
防止脫髮、髮質柔順、止癢、去頭皮屑、疏鬆頭髮再生、強化髮根韌性六效合一

●整髪保健產品:【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漢方生髮液】RS-23組織由來:
整髪保健產品:【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漢方生髮液】RS-23,是取自天然植物萃取、精煉、優質抗菌譜消毒廣液,融合有機化合物之多元體,經過離子置換交換反應,轉化成超精細結構組織活性化的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護髪液,釋放密度奈米光波能量微粒質子,和被吸附微粒進行反應在表面結合形式,快速組成網面活性化作用。本劑採自天然植物,從光波傳導介質、釋放、分解、促進血液循環、活化毛囊細胞等概況提供了生理健康條件。

●【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漢方生髮液】RS-23的物性特質:
符合奈米材料的物質要件
1.有擴展性(體積效應)    2.強化穩定性    3.從光波傳導介質    4.時效性長久    5.活性化的特質    6.活化毛蘘細胞    7.抗菌譜廣    8.離子性    9.促進血液循環

●【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漢方生髮液】RS-23性質與功能:
離子性:負離子. (氧離子.)
1.【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漢方生髮液】,和被吸附微粒進行反應在表面結合形式,快速組成網面活性化作用,促使附著於細胞表面的自由水活化抗菌譜廣、具有優良的保溼和頭皮水分子共振共融特性。消毒期間長效穩定(約數小時)。

2.【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漢方生髮液】釋放密度奈米光波能量微粒質子。優質碳素可濾除氣體異味迅速回復狀 態,抑制頭髮細菌,健康舒適。

●整髪保健產品【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漢方生髮液】RS-23的用途及用法用量:
用於持久穩定安全可靠抑菌、消毒(濾過性病毒)、抑菌(黴菌)、止癢、的奈米光波能量優質亮彩生髮保護液。

(整髪保健產品:【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漢方生髮液】RS-23物質是咖啡色).

 新世代優質包材微米薄膜

新世代優質包材微米薄膜

以下奈米產品原料皆可添加光波能量遠紅外線組織機能原料

奈米光波能量科技產品推薦新世代優質包材微米薄膜
大自然界將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等----。

遠紅外線奈米光粒子的能量製成的不織布超薄機能保鮮膜、防護機能袋針對著果、降酸質增甜用途普廣。

相關產品如下:及超薄能量收縮膜
1.遠紅外線超薄保鮮收縮膜
2.食品多層膜保鮮包裝袋
3.遠紅外線O.P.P保鮮膜
4.遠紅外線P.E保鮮膜,CLD/PE紙(透明)HD/PE紙(不透明)
5.遠紅外線T.P.U超彈性薄膜(防風防雨夾克)
6.T.P.U物理改性&美觀防滑套
7.雙層貼合不織布水果防蟲及鳥害保護袋
8.改變水果物性降酸質增甜度包裝袋。吸光能寶溫之機能

用途:
1提神能量咖啡(包材)
2能量高山美人茶(包材)
3.收縮於飲料或酒瓶改變物質特性(增加美味口感)、
4.常保食物新鮮、
5.或生物栽培(菇菌類)產能增加降低成本
6.植物蘭花裸根外銷能保持久性水份
7.保新鮮和增強活化生命力
8.水處理RO逆滲透膜、T.P.U超彈性透氣薄膜針對夾克防水、防風、抗寒、促進血液循環之功能、T.P.U超彈性透氣薄膜貼合纖維成人紙尿褲促進血液循環、防嬰兒尿失症

壹:吸收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等製成的超薄能量不織布做為包材或收縮膜(收縮於酒瓶或飲料等)另類相同的改變物質特性遠紅外線陶瓷器,藉由能量使杯中的酒看起來像靜止般,但實際上卻是由氫原素結合的立體小集團,或以很長的形式連結,與無限連結的酒之間的這些分子,構成的小集團以一兆分之一秒的頻率,一面震動,一面上下左右的前後回轉。通常理想的酒一直會像這樣不停的互相分開排斥,醞釀成甘醇美酒(猷如醞釀出陳年的甘醇美酒),用於食物口感回味無窮。

貳: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等製成雙層超薄能量不織布及收縮膜各一面,對生物栽培(菇菌類)就大自然界把太陽能量吸收後,以及利用自然的動力能量(電位)來淨化水、能量促進植物的成長,稱其為維持生物活性化的天然配方,應是十分恰當的。

把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所組成的甘甜水質。所製成的(淨水),會以104度的結合角度來結合,因其容積較小、比重較重、密度提高,此外,他還能充分附著於細胞膜,讓細胞保持新鮮,更可由細胞膜往細胞內滲透,這時會引進ca++,帶來細胞的賦活性與活性化,以此方式製成的理想甘甜水質,在90~180度時,會有短暫異常的變動,即代表甘甜水質內含有更高的能量之故。將遠紅外線等製成超薄能量收縮膜,包裹生物澆水有上敘相同性的功能及作用。

叁:每年春天來臨,從零下的溫度,回升到四度C,水的比重也上升,使得水能充分地附著在草木的細胞膜上,因此植物才會欣欣向榮。氣溫超過四度C時,比重又再度下降,無法一直保持在四度C的狀態,水的比重大小與水對細胞膜附著的情形,與生物的活性有密切關係。

肆:如塑膠袋般的袋狀物,則能將食品業界的魚肉、蔬菜、飲料包裹起來,用來常保新鮮也能改變物質特性(增加美味口感)。如同前述,蔬菜、魚、肉等,時間久了就會使原本附著於細胞膜的水分減少;當這些水分流到蔬菜、魚、肉的體外時,細胞的表面張力將減低,導致蔬菜植物的枯萎。一旦魚、肉失去「彈性」並垂下時,即使目視也能感到不再像以往那樣地生氣蓬勃,此時,用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生化遠紅外線等製成的雙層超薄能量不織布及收縮膜各一面包裝袋包裝後,水分能長時間附著於細胞膜,而能維持較長時間的鮮嫩。

伍:遠紅外線T.P.U超彈性透氣薄膜針對貼合夾克布以防水、防風、抗寒保暖
另可開發T.P.U超彈性透氣薄膜貼合纖維成人紙尿褲,穿在身上防滲透、衛生、乾爽、透氣、防尿濕症,其功能有益人體健康,改善排尿的器官,(腎臟、輸尿管、膀胱、尿道)。遠紅外線負磁能量是電中性、正離子、負離子與離子化。床墊及坐墊背靠墊搭配T.P.U超彈性透氣薄膜為最佳材料

●遠紅外線T.P.U超彈性透氣薄膜­­­­­-促進血液循環
人體至少需要1000~2000個負離子,電子數不對,就會產生氧自由基,自由基會造成骨牌效應,引起老化,白內障與癌症。負離子可以阻止活性氧化或過量自由基。淨化血液、生活習慣差導致血液混濁;1.增加紅血球的帶氧量;2.增加血液中的鈣離子含量;3.活化巨噬細胞以自淨血脈。

光波能量環境清淨液

光波能量環境清淨液

以下奈米產品原料皆可添加光波能量遠紅外線組織機能原料

光波能量環境清淨液RS-01

病毒剋星的關鍵物質!【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防護液】RS-01
【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防護液】,釋放高密度奈米光波能量微粒質子!
【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防護液】RS-01的產品是採自天然植物,持久穩定安全可靠的抗菌、消毒 (濾過性病毒)、黴菌的奈米光波能量優質防護液。無色無味

●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防護液組織由來
【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防護液】RS-01是取自天然植物萃取、精煉、優質抗菌譜消毒廣液,融合有機化合物之多元體,經過離子置換交換反應,轉化成超精細結構組織活性化的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防護液,釋放高密度奈米光波能量微粒質子,和被吸附微粒進行反應在表面結合形式,快速組成網面活性化作用吸附分解正離子抗菌譜廣、消毒期間長效、穩定保有怡人清新香味安全可靠。本劑採自天然植物,從化學能轉化、釋放、分解、概況提供了物理條件,回歸自然的環保產品。

●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防護液RS-01的物性特質:
符合奈米材料的物質要件
1.有擴展性(體積效應)    2.強化穩定性    3.光化學作用    4.時效性長久    5.活性化的特質    6.保溼特性    7.抗菌    8.消毒、濾過性病毒    9.黴菌。

●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防護液性質與功能:離子性:負離子(氧離子.)
1.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防護液RS-01,作用機制為干擾微生物合成某種生活必要的蛋白質,抗菌譜廣,引起各種傷寒感染,肺炎的病原微生物對之敏感,,EV-71型腸病毒、濾過性病毒,霉菌、綠膿桿菌等細菌傳染,能量可長效抑制細菌繁殖侵蝕。消毒期間長效穩定安全可靠。

2.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防護液,和被吸附微粒進行反應在表面結合形式,快速組成網面活性化作用,促使附著於細胞表面的自由水活化抗菌譜廣,消毒期間長效穩定。

3.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液釋放高密度奈米光波能量微粒質子。優質碳素可濾除氣體異味迅速回復狀 態,呼吸道能增進新鮮空氣,提供現代純淨生活品質。遠離病毒,健康舒適。

●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防護液的用途及用法用量:
用於隔離病毒須加乙醇50%,噴於保護性口罩消毒、電話筒消毒,防護飛沫感染。噴於手上消毒、D.I.Y紙巾可直接使用。
(奈米光波能量天然植物抗菌譜廣防護液物質是無色無味)

遠紅外線光波能量各種射出成型飄香抗菌塑料

遠紅外線光波能量各種射出成型飄香抗菌塑料

以下奈米產品原料皆可添加光波能量遠紅外線組織機能原料
各種射出成型飄香抗菌塑料

●奈米光波能量高分子恆香晶瑩油的由來:組織成份
奈米光波能量高分子恆香晶瑩油是天然植物萃取優質定香劑,融合多元體,經過離子置換交換反應,轉化成超高精細結構組織的活性化奈米光波能量物質,釋放高密度奈米光波能量恆香微粒質子能使香味持久穩定抑制氧化。。

●奈米光波能量高分子恆香晶瑩油的物性特質:符合奈米材料的物質要件
1.擴展性(體積效應)    2.強化穩定性    3.時效性長久    4.耐熱度佳    5.活性化的特質    6.解離能    7.光能反應    8.定香抑制氧化

●奈米光波能量高分子恆香晶瑩油性質與功用:
奈米光波能量射出成型飄香抗菌塑料
1.高分子奈米光波能量恆香晶瑩油應用於奈米光波能量飄香塑料【射出成型手機外殼、髮梳等】芳香持久。並非射出成型後的表面淋膜,一般非奈米光波能量恆香晶瑩油不牢靠容易洗掉,不能曝曬香味易揮發無法持久。
2.它的物性、相溶性高,適於各種素材的結合,不相溶時採用相溶介質(溶劑)帶入易攪拌混合加工。
3.耐熱度:能在產品生產中密封狀況下,維持熔點480∘~550∘F可持續2小時(在生產過程中)。能抑制揮發至製成品保有馨香味。
4.香味穩定性:奈米光波能量高分子恆香晶瑩油可保存至應用產品上的物質有衰退現象為止。芳香持久,濃郁清淡配合產品需求,使人心矌神怡.香味穩定性佳,時效性長久,抑制氧化。適用金融卡、信用卡、用於防偽功效。
5.耐陽光曝曬、抗紫外線、潮濕的環境也可抗氧化不變味、保住純原香。
6.離子性:負氧離子。光合作用。
7.環保:奈米光波能量恆香晶瑩油採自天然植物,回歸自然的環保產品
8.香味種類:有草香型,果香型、果皮香型、木香型、動物分泌物等五大類可與市場芳香需求同步流行。

●奈米光波能量高分子恆香晶瑩油用法用量:
奈米光波能量射出成型飄香塑料
1.生產的注意事項:塑料必須先行烘乾脫離水分後→始於添加奈米光波能量高分子恆香晶瑩油攪拌均勻,勿和塑料一同烘乾,→攪拌均勻後裝上原來的包裝袋插入塑膠成型機上的烘乾筒。→關閉塑膠成型機排濕器必須在密封狀況下生產品質較佳芳香持久,濃郁清香。
2.摻入用量比率:以主原料百分之一\百分之五之間由濃郁再調到清淡,以需求標準來適當調整比率。
3.物化性a:奈米光波能量高分子恆香晶瑩油不結合(溶)於水性,要結合(溶)於水性適度乳化﹝填加界面活性劑﹞如塑膠桌巾沙發裝飾巾。
4.物化性b:原料摻入奈米光波能量恆香晶瑩油需控量應當日用完,香精的香氣在新介質中可能改變或不穩定,必須在加工前才摻入。如光學用鏡片(產品表面淋膜應先靜電處理在無塵室真空冷壓乾燥)奈米光波能量恆香晶瑩油原料加入必須使用直徑0.1微米玻璃纖維過濾紙過濾後使用。
5.物化性c:相溶介質先行在主原料攪拌後在摻入奈米光波能量恆香晶瑩油。相溶介質不可過量逾10%。
6.物化性d:奈米光波能量高分子恆香晶瑩油原料帶有淺茶色,淋膜加工不適合純白色及顯色之物品
7.不相溶:不結合(溶)於水性。
8.相溶性:可溶於白臘油。
9.本原料為復合性的材料可採用相溶介質(溶劑)帶入,易攪拌混合加工。相溶介質不可過量 逾10%。

●奈米光波能量高分子恆香晶瑩油應用於塑料混合加工的特性於優勢:
1.日光牢度:3級均可達到使用標準。奈米光波能量恆香晶瑩油對日光的抵抗力良好
2.固定成本:混合加工時摻入用量比率固定不流失,易控制成本。
3.比重:1.38
4.耐摩擦:良好均可達到使用標準。
5.物化牢度:相溶性物質穩定性佳。
6.水洗牢度:4級均可達到使用標準。
7.奈米光波能量:奈米光波能量恆香晶瑩油每秒釋放億分之一微波芳香微粒質子抑制氧化。
8.增加素材表面硬度及光澤又能保護素材,防蟲、防腐、抗菌因子等優質。
9.包裝:奈米光波能量飄香塑料製成品後,包裝如採用pvc說明卡片加pvc模型殼以真包裝方式不透氣為較佳,密閉式包裝保住純原香,可抗氧化安定耐久,穩定保有怡人
的清新香味。
10.其功能:防蟲、防霉、抗菌因子、奈米光波能量促進血液循環、保護身體健康舒適等優質。

光波磁能感應省油晶片

光波磁能感應省油晶片

適用於汽油箱、機油箱、變速油箱、冷卻水箱
以下奈米產品原料皆可添加光波能量遠紅外線組織機能原料

*光波磁能省油晶片必須同光波能量機油配成套,能夠發揮驚人的省油功效
1.【光波磁能感應--省油晶片(奈米光波活化分子)】,可將燃油密度提高,粒子奈米化,促使燃油完全燃燒。光波磁能其機能效應,有壓縮延遲燃燒時間,而達到省油作用。
2.光波磁能活化分子,能夠將二氧化碳分子化為奈米顆粒,清除降低積炭,解離狀態,減少 空氣的污染。
3.光波磁能活化的分子,能針對解離油道雜質,附有清潔兼顧保養的效應。不影響汽車馬力,卻能增加power。
4.光波磁能感應(奈米光波活化分子)省油晶片,經工研院檢測報告:
A.汽油可節省20%。柴油節省耗油量優於汽油。
B.惰轉狀態:一 氧化碳&碳氫化合物側試值0%將分子活化為奈米顆粒達完全燃燒。
5.適用裝置範圍:機、汽車汽油92、95、98及柴油。機油箱、變速油箱、冷卻水箱
6.使用方法:六十公升以下油箱,可以置放2晶片。機油箱、變速油箱、冷卻水箱各置1晶片光波磁能感應(奈米光波活化分子)省油晶片全部貼於油箱底便可。依照此比例增加省油晶片的顆數。(各廠牌油箱、機油箱、變速油箱感應棒及油箱馬達位置不一,以安全的考量需油保養廠裝置)
7.光波磁能感應(奈米光波活化分子)省油晶片使用到1年後(於保養時順取下),需取下曝曬陽光1小時以增加光波能量。

【光波磁能感應--省油晶片(奈米光波活化分子)】 十項機能有效功能如下:
節能減碳 馬力強引擎機油潤滑劑(適用齒輪油)&省油精華液華液及變速器潤滑劑
馬力強引擎機油劑&省油精華液精華液及變速器潤滑劑之功效:雙項機能配用,機械能提升功率、馬力、速力、瞬間效率增強功效無比。奈米負磁能─保護您愛車的最佳選擇!

1.光波磁能感應(省油晶片)奈米光波活化分子能快速改性(物質的特性)發揮特有機能。光波與磁能雙 效結合能量減少耗能強化機械動能。
2.光波磁能感應(省油晶片)奈米光波活化分子能快速有效解離積碳,除化後還原引擎鏡面,減少引擎摩擦力:引擎中的曲軸與凸軸頸有效補平汽缸壁之毛細孔,能減少引擎元件間的機械摩擦促進順暢,增加引擎壽命。減少油耗提升經濟效益。
3.抑制機油高溫,保持引擎恆溫。可篦美超級賽車機油精&省油劑等功能。
4.強化機油黏度潤滑穩定,行駛10,000公里即可換機油。
5.吸收機油之水份。
6.控制機動爆震之功能,保持引擎正常穩定狀態。
7.從天然能源加入新元素,將油酯分子顆粒奈米化(切斷長鏈分子)可完全燃燒得到輸入能量並將其轉換為機械能提升功率、馬力、速力、瞬效率增強輕踩油門有快感,駕駛操控性佳。
8.油道雜質能解離並有效分解一氧化碳及氮氫化合物近零 汙染環境之功效(如工研院檢測佐證)
9.機動時速達50~60公里以上明顯有節能減碳空污效率(如附件工研院檢測佐證)。
10.光波磁能感應(省油晶片)經濟實用,馬上感受見效。(有效省油率視車況路況駕駛習性影響耗能率)

機油箱、置1晶片光波磁能感應(奈米光波活化分子省油晶片貼於油箱底左右對稱便可)
十項全能 (奈米活化分子改性機能─光波磁能感應(省油晶片))

1.分子奈米化    2.清潔噴油嘴    3.改善油路系統    4.解離積碳    5.完全燃燒減少空氣的污染    6.易發動    7.增加潤滑性    8.去除油箱等部分殘留水份防爆震    9節省耗油量提升經濟效益.延長車輛壽命    10省保養費用等功效    11.安全

六十公升以下油箱,可以置放2晶片以此類推。貼於油箱底左右對稱便可。
變速器潤滑劑:本油劑採用台灣中油公司優質自動變速器油經本公司新科技改性成機能精緻油劑

1.本油劑係由精選的合成碳氫基礎油等成份,搭配特殊平衡配方的添加劑 ,調製而成之新科技改性成機能精緻自動變速器油劑
2.油品特性:
ㄅ.無耗損變速器讓車子從低速達到高速行駛過程,讓各檔位的動力能夠綿密銜接,免除不必要的換達節能功效。
ㄆ.極佳的彽溫流動性:適合在任何氣候使用,啟動容易與作動靈敏的特性。
ㄇ.優異的抗氧化,高溫的安定性及抗磨損性:具有換檔順暢、節省燃油及延長機件使用壽命等效益。
3.符合各種車型之自動變速裝置或自動排檔使用。
4.有效日期:5年 / 產地:台灣

變速油箱、冷卻水箱各置1晶片光波磁能感應(奈米光波活化分子)省油晶片貼於油箱底左右對稱便可。

馬力強引擎機油潤滑劑, 省油精華液, 變速器潤滑劑

馬力強引擎機油潤滑劑, 省油精華液, 變速器潤滑劑

節能減碳 馬力強引擎機油潤滑劑(適用齒輪油)&省油精華及變速器潤滑劑
馬力強引擎機油劑&省油精華液精華液及變速器潤滑劑之功效:雙項機能配用,機械能提升功率、馬力、速力、瞬間效率增強功效無比


●奈米負磁能量十項機能馬力強機油劑有效功能如下:保護您愛車的最佳選擇!
1.光波能量淨化機油改性(物質的特性)發揮特有機能。光波與磁能雙效結合能量減少耗能強化機械動能
2.本負磁能活化分子馬力強機油劑有效解離積碳,除化後還原引擎鏡面,減少引擎摩擦力:引擎中的曲軸與凸軸頸有效補平汽缸壁之毛細孔,能減少引擎元件間的機械摩擦促進順暢,增加引擎壽命。減少油耗提升經濟效益。
3.抑制機油高溫,保持引擎恆溫。可篦美超級賽車機油精&省油劑等功能。
4.強化機油黏度潤滑穩定,行駛10,000公里即可換機油。
5.吸收機油之水份。
6.控制機動爆震之功能,保持引擎正常穩定狀態。
7.從天然能源加入新元素,將油酯分子顆粒奈米化(切斷長鏈分子)可完全燃燒得到輸入能量並將其轉換為機械能提升功率、馬力、速力、瞬效率增強輕踩油門有快感,駕駛操控性佳。
8.油道雜質能解離並有效分解一氧化碳及氮氫化合物近零 汙染環境之功效(如工研院檢測佐證)
9.機動時速達50~60公里以上明顯有節能減碳空污效率(如附件工研院檢測佐證)。
10. 光波磁能感應(省油晶片)經濟實用,馬上感受見效。(有效省油率視車況路況駕駛習性影響耗能率)
11.容量:小客車每瓶100cc.可填加開啟倒入引擎蓋口或齒輪油蓋口,填加1次5000公里換機油。


●十項全能 (奈米活化分子改性省油精華液)
1.分子奈米化    2.清潔噴油嘴    3.改善油路系統    4.解離積碳    5.完全燃燒減少空氣的污染    6.易發動    7.增加潤滑性    8.去除油箱等部分殘留水份防爆震    9節省耗油量提升經濟效益.延長車輛壽命    10省保養費用等功效    11安全。


●容量:小客車每瓶100cc.每50公升可填加100cc節省耗油量. 開啟倒入油箱蓋蓋口
●變速器潤滑劑:本油劑採用台灣中油公司優質自動變速器油經本公司新科技改性機能精緻油劑

1.本油劑係由精選的合成碳氫基礎油等成份,搭配特殊平衡配方的添加劑 ,調製而成之新科技改性成機能精緻自動變速器油劑
2.油品特性:
ㄅ.無耗損變速器讓車子從低速達到高速行駛過程,讓各檔位的動力能夠綿密銜接,免除不必要的換達 節能功效。
ㄆ.極佳的彽溫流動性:適合在任何氣候使用,啟動容易與作動靈敏的特性。
ㄇ.優異的抗氧化,高溫的安定性及抗磨損性:具有換檔順暢、節省燃油及延長機件使用壽命等效益。
3.符合車輛製造商指定需用DEXRON-III、DEXRON-IIE或MERCON自動變速器油的各種車型之自動變速裝置或自動排檔使用,亦適用於指定使用Type A,Suffix A,DEXRON-II等傳動油之車種。
4.使用時切忌加油過滿,本油品呈紅色以資區別。切忌與引擎機油相混使用。
有效日期:5年 / 產地:台灣


●優質自動變速器添加劑容量:小客車每瓶100cc. 開啟倒入自動變速器量尺口填加1次10000公里換油

●有效應用實例
A.汽油(RS-101A)。減碳和省油20%左右效率(如附件工研院檢測佐證)。
B.柴油(RS-101B)。減碳和省油20%左右效率(如附件工研院檢測佐證)。
C.引擎機油.機車齒輪油(RS-101C)。提升功率、馬力、速力、瞬間效率。
D.工業燃料油(RS-02-101D)。減碳和省油20%左右效率(如附件工研院檢測佐證)。
E.二行程機油(RS-02-101E)。提升功率、馬力、速力、瞬間效率。


●奈米光波能量─負磁能優質白金光波能量劑(RS-02)用法用量:
A.汽油(RS-101A)。摻入原加油量比率千分之一,適用92、95、98等汽油。
B.柴油(RS-101B)。摻入原加油量比率千分之一。
C.引擎機油、機車齒輪油 (RS-101C)。摻入原加油量比率百分之二點五,適用齒輪油。
D.工業燃料油(RS-101D)。摻入原加油量比率千分之一。
E.二行程機油(RS-101E)。摻入原加油量比率百分之二點五。


安全性:環保生化物.燃點150。保存年限:3年 made in Taiwan
奈米光波能量─優質白金光波能量微粒質子(RS-101)敬請閣下鑑賞!
提昇商品附加價值,是產業轉型的關鍵物件!
優質的產品才是優勢的競爭力!
節能減碳護地球---綠色環保尖兵的關鍵物質~釋放奈米光波能量光合能微粒質子!
優良產品:全系列優質微粒子環保生化物.光波磁能油酯
節能減碳空污省油精華液(節省16%至20%耗油量) RS-101


●有效應用實例:
A. 101汽油(RS-101A)。減碳和省油20%左右效率(如附件工研院檢測佐證)。
B. 101柴油(RS-101B)。減碳和省油20%左右效率(如附件工研院檢測佐證)。
C. 101引擎機油(RS-101C)。提升功率、馬力、速力、瞬間效率。
D. 101工業燃料油(RS-02-101D)。減碳和省油20%左右效率(如附件工研院檢測佐證)。
E. 101二行程機油(RS-02-101E)。提升功率、馬力、速力、瞬間效率。


●奈米光波能量─負磁能優質白金光波能量微粒質子(RS-101)的由來:
奈米光波能量─負磁能優質白金光波能量微粒質子(RS-101),是近年來所研發的新高科技產品。加入新素材千分之ㄧ負磁能優質白金光波能量微粒質子可改變物質的特性(改性)。有效應用電磁波譜中臨近長波或可見光區紅端的部份。人眼看不見這類幅射,可從皮膚的溫暖感來檢測它。從適度受熱的表面發射的幅射,絕大部份是紅外幅射,構成的連續譜。分子激發也產生大量的幅射,呈分立的線狀或帶狀光譜。光波白金觸媒劑融合多元酯、酶,經過離子置換交換反應,轉化成超高精細結構組織的活性化奈米光波能量微粒質子,釋放高密度奈米光波能量微粒質子構成的連續譜,能使分子激發也產生大量的幅射,負磁能優質白金光波能量持久穩定(不消耗材)放射4-15μ光波長滲透物質內,使水分子集群的結合分裂產生容積減少,重量增加的現象、張力(比表面積),促使附著於物質表面的自由水活化,加速離子(ca++)流動,這種情形使物質產生活性化將活化分子負磁能有效分解碳(一氧化碳及氮氫化合物近零汙染環境之功效)。


●奈米光波能量─負磁能優質白金光波能量微粒子(RS-101)性質與功能:
(離子性:帶負氧離子)
採用高科技研製(2nm)奈米光波能量優質白金觸媒(RS-101),作用機制為光合作用、和被吸附微粒進行反應在表面結合形式,快速靠合組成網面活性化作用,吸附分解正離子。氧化─還原反應,生成配位絡合物(化合物或離子)和生成氫氧自由基,是典型安全吸附劑、濾除劑反應於一氧化碳、分解碳氫化合物等功效。奈米光波能量─負磁能優質白金光波能量微粒質子(RS-101),藉奈米光波能量物質和光合能結合的產品,能分解有害物質迅速淨化狀態(解離能)。


●奈米光波能量─負磁能優質白金光波能量劑(RS-101) 減碳和省油加工製造法:
●奈米光波能量─負磁能優質白金光波能量微粒子(RS-101):符合奈米材料的物質要件

1.擴展性(體積效應) 張力(比表面積)    2.強化穩定性    3.時效性持久    4.耐熱度佳    5.活性化的特質    6.抗 U.V     7.抗靜電    8.光能反應    9.除臭    10.吸溼作用    11.傳導功能    12.直徑2-4奈米級能量新素材    13.弱酸性    14.分解化學殘留物    15.安全    16.改變物質特性    17.活化分解一氧化碳及氮氫化合物    18.回歸自然淨化環境    19.潤滑功能


●負磁能優質白金光波能量微粒子(RS-101)廣泛用途:
省油精華液之功效&馬力強機油劑及變速器潤滑劑:
雙項機能配用,機械能提升功率、馬力、速力、瞬間效率增強,十項功效機能功能如下:奈米負磁能量省油劑&機油劑有效


保護您愛車的最佳選擇!
1.能量淨化機油改性發揮特有機能(物質的特性) 。
2.有效補平【機械】汽缸壁之毛細孔,可使機械動態零摩擦,促進順暢,增加引擎壽命。
3.抑制機油高溫,保持引擎恆溫。可篦美超級賽車機油精&省油劑等功能。
4.強化機油黏度潤滑穩定,行駛10,000公里換機油即可。
5.吸收機油之水份。
6.控制機動爆震之功能,保持引擎正常穩定狀態。
7.從天然能源加入新元素將油酯分子顆粒奈米化(切斷長鏈分子)完全燃燒得到輸入能量並將其轉換為機械能提升功率、馬力、速力、瞬間效率增強輕踩油門有快感,駕駛操控性佳。
8.本負磁能活化分子針對積碳和油道雜質能解離並有效分解一氧化碳及氮氫化合物近零 汙染環境之功效(如工研院檢測佐證)
9.機動時速達50~60公里以上明顯有節能減碳空污效率(如附件工研院檢測佐證)。
10.本機能劑可自行添加,經濟實用,馬上感受見效。
(有效省油視車況路況駕駛習性影響耗能率)
容量:小客車每瓶100cc.可填加開啟倒入引擎蓋口或齒輪油蓋口,填加1次5000公里換機油。


●十項全能 (奈米活化分子改性省油精華液)
1.分子奈米化    2.清潔噴油嘴    3.改善油路系統    4.解離積碳    5.完全燃燒減少空氣的污染    6.易發動    7. 增加潤滑性    8.去除油箱等部分殘留水份防爆震    9節省耗油量提升經濟效益.延長車輛壽命    10省保養費用等功效。


●容量:小客車每瓶100cc.每50公升可填加100cc節省耗油量. 開啟倒入油箱蓋蓋口
●變速器潤滑劑:本油劑採用台灣中油公司優質自動變速器油經本公司新科技改性機能精緻油劑

1.本油劑係由精選的合成碳氫基礎油等成份,搭配特殊平衡配方的添加劑 ,調製而成之新科技改性成機能精緻自動變速器油劑

2.油品特性:
ㄅ.無耗損變速器讓車子從低速達到高速行駛過程,讓各檔位的動力能夠綿密銜接,免除不必要的換達 節能功效。
ㄆ.極佳的彽溫流動性:適合在任何氣候使用,啟動容易與作動靈敏的特性。
ㄇ.優異的抗氧化,高溫的安定性及抗磨損性:具有換檔順暢、節省燃油及延長機件使用壽命等效益。
3.符合車輛製造商指定需用DEXRON-III、DEXRON-IIE或MERCON自動變速器油的各種車型之自動變速裝置或自動排檔使用,亦適用於指定使用Type A,Suffix A,DEXRON-II等傳動油之車種。
4.使用時切忌加油過滿,本油品呈紅色以資區別。切忌與引擎機油相混使用。
有效日期:5年產地:台灣


●優質自動變速器添加劑容量:小客車每瓶100cc.開啟倒入自動變速器量尺口填加1次10000公里換油


●優質白金光波能量劑(RS-02)用法用量:
A.汽油(RS-101A)。摻入原加油量比率千分之一,適用92、95、98等汽油。
B.柴油(RS-101B)。摻入原加油量比率千分之一。
C.引擎機油、機車齒輪油(RS-101C)。摻入原加油量比率百分之二點五,適用齒輪油。
D.工業燃料油(RS-101D)。摻入原加油量比率千分之一。
E.二行程機油(RS-101E)。摻入原加油量比率百分之二點五。


●安全性:環保生化物.燃點150。保存年限:3年


註解1
系統的動能與勢能之和,只有重力的系統,機械能為恆量,另外,對理想系統,即沒有摩擦力,空 氣阻力之類的耗散力的系統,或雖有這些力但最終可以忽略的系統,機械能也恆定,擺動著的鐘擺,處於垂直位置時速度最大,但離地面的高度最小,因而動能最大,勢能最小,當它擺到最盡頭時速度為零但高度最大,因而動能最小勢能最大,擺運動時其能量在兩種形式之間不斷交替轉換,忽略支點的摩擦和空氣對擺的阻力,擺的動能與勢能之和(即機械能)為恆量。


註解2
從天然能源加入新元素得到輸入能量並將其轉換為機械能的機器。稱為原動機。原動機的輸出部份通常為ㄧ轉軸。可用作其他機器如發電機等輸入部分。機器的主要作用是增力或改變運動。由於摩擦,機器的輸出功總小於其輸入功,二者之比稱為效率,總小於100%。輸出力與輸入力之比差稱為機械利益。表明改變力的能力,輸入運動速度與輸出運動速度之比稱為速比,表明改變運動的能力。負載瞬時值和負載運動速率的乘積稱為功率。輸出功率與輸入功率之比即為效率。

能量植物油

能量植物油

以下奈米產品原料皆可添加光波能量遠紅外線組織機能原料
奈米光波能量科技產品推薦──最新科技研製各種能量植物油

大自然界將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等----。
抑制活性氧(自由基)+不飽和脂肪酸→過氧化脂質
應用奈米光波粒子的健康能量大豆沙拉油:減少用油量增加酥香透熟

壹:探討血液中的脂質(油)膽固醇、中性脂肪,因直接作用血管壁,而造成動脈硬化、中風、心肌梗塞等原因。即使現在也很多人如此認為,欲除掉膽固醇,只有靠同樣油(脂)的不飽和脂肪酸,膽固醇和不飽和脂肪酸互相結合反應後,變化成單一的膽固醇、脂的物質,如此一來,必很容易由腎臟排泄到尿中。因血液中的膽固醇濃度減少,才鼓勵人多吃不飽和脂肪酸。的確,這想法是正確的。除了比重輕的脂質外,即使膽固醇、中性脂肪等脂質在血液中增加時,也不會損害到健康。因環境汙染而使活性氧(自由基)在體內增加。活性氧(自由基)+不飽和脂肪酸­­­­­-à過氧化脂質。一旦產生了這樣的反應,而造成惡質的過氧化脂質,必會傷害到血管壁。因此同樣以油(脂),膽固醇與不飽和脂肪酸相比較後,亦可知: 活性氧(自由基)+不飽和脂肪酸­­­­­-à過氧化脂質,由此式產生的過氧化脂質,以二重、三重結合較多的不飽和脂肪酸­­­­­,較易與活性氧(自由基)相結合,成惡質的過氧化脂質;則不僅是細菌和癌細胞,也同樣會傷害到與之共存的正常細胞,而達到傷害細胞核遺傳因子DNA的作用。可以說不飽和脂肪比膽固醇對人體是更具又惡劣影響的這是大家絕不可忽視的問題。


貳:自然的力量及太陽能,在照射到我們居住的地球時,其中一部份的是。當地球上的物質吸收了此四~十四微米光線在放射之育成光線,將不飽和脂肪酸能量大豆沙拉油(脂)分子鏈重合切斷後,使油分子淨化,會以104度的結合角度來結合, 因其容積較小,比重較重,此外,他還能充分附著於細胞膜,讓細胞保持新鮮,更可由細胞膜往細胞內滲透,這時會引進ca++,帶來細胞的賦活性與活性化。相同的其再放射之育成光線,可將稱為人類生命之源的水分子鏈重合切斷後,使水淨化, 以維持人類營養來源之肉、魚、蔬菜的新鮮;當不飽和脂肪酸能量大豆沙拉油分子鏈和人類營養來源之肉、魚、蔬菜的新鮮水分子鏈重合切斷後,所烹飪的食物能量可使油溫均勻、炒炸時間縮短、含油量稀少、炸物熟透、保持新鮮吃的安心、吃的健康美味。


叁:(大自然奈米光波能量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研發的能量大豆沙拉油)而且細胞中的核,也不會產生活性氧(自由基) 過氧化脂質。同時並可將人類體內的水分子鏈切斷。當水的比重增加時,自可增加細胞膜的水分滲透,鈣離子於細胞膜的滲透力亦大有助益。如此一來當細胞內鈣離子增加時,不但使各細胞的機能增強,大幅提高其運動性;也可使賦活化,讓各組纖的細胞活動均能活性化。而對癌細胞來說,細胞內的鈣離子卻會相反地抑制癌細胞的活動性。像這樣來自上蒼所賜與的太陽光波能量,不但可使人類、動植物細胞之功能正常化,並有抑制可怕癌細胞作用的能力


肆:在食物中所含有,或調理時所使用「油」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將其二重、三重結合切斷,讓活性氧(自由基)與「油」結合,而成為過敏性皮膚炎乾燥肌膚惡化的原因;且為了避免產生不良的過氧化脂質,應使用會放射出四~一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的窯土類所做成的過敏性功能鍋來調理,才是最好的處理方式,加上永好奈米光波能量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研發的能量大豆沙拉油吃的健康美味。


伍:註※當動植物為活生生時,其細胞因具有張力,只要有充分的水附著於細胞表面,則細胞必能活潑的正常運作,像蔬菜之所以會萎縮,就是因為老了而失去附著在細胞膜的水,當然原本上億細胞的張力也自然沒了。由於鏈子變短,比重增加,因此對於附著於細胞表面,維持動植物活生生的狀態,通常具有極重要的影響力。


陸:善意的忠告飽核酯肪酸、不飽核酯肪酸油酯一定要減少用油量,以免自由基指數過量產生過氧化質酯影響細胞膜、核造成連串性的健康問題。


柒:永好奈米光波能量科技公司經公信單位遠紅外線放射率及過氧化測試報告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