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促銷
3
遠紅外線光波能量各種包材功能之說明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取之於大自然界應用太陽放射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光波能量由介質傳導以快速頻率共振,能量改變物質特性製成超薄收縮膜(包材)&陶瓷甕及玻璃酒瓶醞釀發酵甘醇美酒。能量改變物質特性可提供一套完整製成設備。

電磁波能量--超薄改性收縮膜物質包材之用途:甘醇回味順口
含全方位機能性容器改性酒瓶()及寶特瓶吸光能寶溫之機能

壹:應用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所組成的甘甜水質,所製成的<美酒>,會以104度的結合角度來結合,因其容積較小,重量增加,這過程是為建立有利條件。此外,以此方式製成的理想醞釀甘醇酒,在50~80度時,會有短暫異常的變動,即代表甘醇美酒內含有更高的能量之故。1提神能量咖啡2能量高山美人茶

貳:如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電流在醇類分子的周圍,會與正離子衝突;它的能量可使醇類分子因起振奮、激動狀態可將醇類的分子集團切斷,使醇類淨化,水分子集團變小的效能之一,是對釀酒的影響。醇類分子的鏈長,使酒的發酵無法深入,而只能在表面,以致影響了酒的充分發酵。因此,欲製甘醇美酒,務必要用乾淨且酒精的構造是五~六個分子集團所組成的醇類分子集團變小的效能之一,並將CI2CO2CO等酸性氣體排出,而使酒恢復弱鹼性(以動力來獲得電位,電位可直接使酒呈弱鹼性),能量醞釀成甘醇美酒。

叁:像這樣吸收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的電磁波、遠紅外線等製成的超薄能量收縮膜包材(收縮於酒瓶寶特瓶),以及改變物質特性遠紅外線陶瓷器和玻璃酒瓶(),藉由能量使杯中的酒看起來像靜止般,但實際上卻是由氫原素結合的立體小集團,或以很長的形式連結,與無限連結的酒之間的這些分子,構成的小集團以一兆分之一秒的速度,一面震動,一面上下左右的前後回轉。通常理想的酒一直會像這樣不停的互相分開排斥,醞釀成甘醇美酒,口感回味無窮(猷如醞釀出久年的甘醇美酒)

肆:以木頭所做的桶子中,釀製的葡萄酒、威士忌等,凡是木頭的桶子,都會在吸收太陽的育成光線能量後,再放射出來。因葡萄酒的原料是葡萄,其皮的內側含有發酵菌、酵母,它的釀程需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時間,這是因為從木頭放射出來的能量太低的緣故。日本葡萄酒味道與品質,跟歐洲的葡萄酒不能相比較的原因,歐洲的地層比日本古老,在太古時代既吸收高量的太陽能,使放入葡萄的木桶會再放射出高電磁波的關係。

伍:附帶功能。只要超薄能量收縮膜存在並收縮於酒瓶,裝入的酒有以上所述功能持久有效(套入薄膜酒瓶偶爾接觸太陽光更佳)。可將超薄能量收縮膜收縮於空酒瓶,倒入煮沸的開水或泡熱茶置於空酒瓶熱喝。(十分鐘後改性為能量熱開水或能量熱茶)可慢慢解酒消退。

:註解:受到太陽線放射電磁波的物體,因原子軌道的變化而造成振奮、激動狀態,它能使水的分子集團之鏈切斷而淨化(因吸收太陽粒子活化得能量淨水)。人體能吸收的九~一四微米長的波長,而且此為只比人體所有微弱能量稍高的能量;它可刺激人體的原子、分子、細胞,產生激動狀態,並使細胞活性化;而且對人體沒有副作用,是一種很自然的刺激,一直持續使用,以增進人類健康。

柒:大自然奈米光波能量公司所開發,太陽能量四~十四微米的電磁光波能量研發製成改性的一系類相關產品如下:

光波能量製成的陶瓷酒瓶 (斟酒壺)、能量玻璃酒瓶、光波能量製成的陶瓷酒杯、能量玻璃酒杯、藝術能量酒瓶套座、能量酒杯墊、酒瓶反置寬口能量酒瓶塞、能量醒酒棒、醞釀程光波能量陶瓷甕、改變物質特性陶瓷丸、光波能量製成的改性超薄收縮膜包材、寶特瓶等等。